您好,欢迎访问世纪饮品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1234-567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新闻

加盟颜值百分百NFC果汁项目好赚钱吗?颜值NFC果汁项目前景如何?

时间:2022-12-16 11:19:45 来源:世纪饮品网 浏览:2762

  近年来,食品饮料行业发展放缓,个中原因繁多,但不容忽视的是消费者健康意识的增强,对于食品健康的需求不断加强。NFC果汁作为无添加饮品的代表品类,在中国市场的潜力已被逐步挖掘。根据中商情报网的数据显示,NFC果汁一直保持快速增长,我国目前人均果汁消费量仅及世界平均水平的1/10,发达国家的1/40,具有极大的消费增长空间。



  项目前景


  作为果汁的细分品类,NFC果汁是直接将新鲜原果清洗后压榨出果汁,经瞬间杀菌后直接灌装(不经过浓缩及复原)得到的,完全保留了水果原有的新鲜风味,无论是营养、风味,还是其它品质,都优于传统果汁。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营养饮品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主打健康的NFC果汁顺应了健康消费趋势,成为国内近年来较为流行的一类果汁产品。其市场前景被业界人士一致看好,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根据智研咨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果汁行业市场规模为1309亿元,同比增长2.9%。其中,NFC果汁的占比尚不足1%。虽如此,但与近几年果汁市场的增长停滞甚至逐步下滑不同,NFC果汁的增长态势明显。


  2019年欧睿国际中国果汁报告显示,2013~2018年,NFC果汁的零售量从约580万升,翻了数倍增长至约4600万升,市场销售规模从3亿元增长至25.7亿元。并且,该机构预计,我国NFC果汁的市场销售规模2023年将达到48.3亿元。



  2020年的市场销售数据显示,过去一年NFC果汁销量增长达到21%,中国已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NFC果汁市场。NFC果汁更迎合消费者对营养、健康、美味的需求,市场前景广阔。


  NFC果汁作为一款更接近于鲜榨果汁的产品,无论是面对品类内的竞争还是在整个饮料乃至健康食品市场,都握有几张“王牌”。首先,天然、健康的营养供给,具有不可替代的营养优势。其次,NFC果汁无浓缩还原过程,直接榨取后灌装,因此能更好的保留水果风味特征,口感也更好。


  企业能力


  专业的NFC果汁品牌,专注非浓缩还原果汁领域的新晋人气果蔬汁,采用GL保鲜纸罐技术,产品不添加水、糖、香精、色素、防腐剂。福建只看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颜值百分百,真正专业的NFC果汁品牌,专注非浓缩还原果汁。



  凭借惊艳的品质,颜值NFC果蔬汁上市以来,赢得渠道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全国主要城市的超市及连锁便利店均有销售。


  颜值百分百NFC果汁进口全球优质果蔬不添加水、糖、香精、色素、防腐剂,打造具备国际品质的高端NFC果汁。此外,是中国第一家引入全球500强企业TOPPAN的GL保鲜纸罐的企业。采用中国第一条圆形纸罐的无菌冷罐生产线,注塑间和灌装车间均达到1万级别净化标准,生产过程菌落总数为0,生产工艺同步国际标准。


  凭借惊艳的品质,颜值NFC果蔬汁上市以来,赢得渠道市场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全国主要城市的高端超市及连锁便利店均有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