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世纪饮品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1234-567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新闻

加盟Dole都乐果汁总部提供什么支持?开Dole都乐果汁要办理什么证件?

时间:2022-12-16 09:51:29 来源:世纪饮品网 浏览:2634

  都乐是世界上大规模、品质佳的新鲜水果生产和经销商之一。都乐亚洲的总部在新加坡,是由日本头部企业集团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控股的。业务覆盖70多个国家。成立于1851年夏威夷,于1998年进入中国,主要从事新鲜水果、新鲜蔬菜、干果、水果罐头、果汁饮料等业务,是全球较大的果蔬生产销售集团。那么加盟Dole都乐果汁总部提供什么支持?开Dole都乐果汁要办理什么证件?



  加盟支持


  1、内控管理:dole都乐提供全套的《员工手册》、《培训手册》、《技术手册》及《管理手册》,完整的经营技术传授和易学易懂的专业教育培训。


  2、团队管理:强大而专业的服务团队随时为您提供细致而周到的全程服务,不定期对店员进行产品知识、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提高店员作战力。


  3、店铺管理:周详的商圈立地评估分析,帮你赢在起点,不定期委派营运督导对各个门店进行巡查、指导和协助管理,丰富的行销经验在店铺营运上让您事半功倍。


  3、市场开发:dole都乐专业的市场调研团队,完善市场调研和协助客户开发管理,了解全国各地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专业解决方案。


  4、广告宣传:专业广告公司规划整体企业识别系统,多样化媒体的行销广告及单店区域促销活动支援,连续系统的全国性媒体投放,保障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高。


  5、促铺活动:开幕前店面整合协助及新店的开幕造势与促销,全国性的促销推广,确保各联盟店全年都有丰富的活动。


  6、财务管理:系统的财务管理跟踪,确保账目清楚,dole都乐保障您的长期经营。


  7、投资回报:dole都乐超低价位的优质原料提供,全方位的物流配送服务及新产品的研发和提供,适合区域市场的产品结构,保障投资的回报率。



  证件办理


  1、健康证:带着免冠彩照到当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里从业人员健康证,以后Dole都乐果汁店招聘员工以后,也需要办理。


  2、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在确定自己的Dole都乐果汁店名字以后,到工商部门领取《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同时也咨询一下,Dole都乐果汁店多少面积需要办理餐饮消防相关证件,不同城市标准不同。


  3、餐饮经营许可证、消防检查合格意见书


  拿着《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和其他资料(Dole都乐果汁店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及复印件、负责人健康证原件和复印件、照片等)去当地卫生防疫部门申办《餐饮经营许可证》(《食品卫生许可证》);如果需要办理消防的,需要去当地消防局申报办理《消防检查合格意见书》。


  办理这两个证件都需要相关部门的实地检查,主要检查餐厅的硬件设施是否符合要求,以及相关卫生情况。最好在Dole都乐果汁店装修之前就去上述部门咨询在装修的时候的具体要求,如何安装消防系统,可以指导厨房和Dole都乐果汁店装饰。这样可以避免装修完成以后由于不符合要求,而重新再装修。



  4、办理好《餐饮经营许可证》和《消防检查合格意见书》以后,再去工商部门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所需资料:照片、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Dole都乐果汁店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及复印件、《餐饮经营许可证》和《消防检查合格意见书》等。


  5、营业执照下来以后30天之内,去当地地税、国税部门办理《税务登记证》,所需资料:营业执照、Dole都乐果汁店经营场所的房屋租赁合同或者房产证及复印件、租赁合同、身份证以及复印件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