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世纪饮品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1234-567
当前位置:首页 > 咖啡饮品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 新岛咖啡

【新岛咖啡】

  • 投资金额:20-50万
  • 所属行业:咖啡饮品类
  • 成立时间:2003.3.3
  • 门店总数:1397
  • 加盟区域:其他城市、临沧市、湘西州等全国地区
  • 适合人群:自由创业者
  • 经营范围:咖啡
  • 店铺面积:30-50㎡
  • 意向加盟 335
  • 申请加盟:108
  • 品牌好评率 97%
公司信息

苏州立冠食品有限公司

  • 注册资金:180万美元
  • 是否区域授权:
  • 公司所在地苏州市吴中区苏蠡路36号
  • 商业特许经营许可证号:暂无
  • 备案企业
  • 企业认证
  • 投资保障

新岛咖啡品牌介绍

  新岛咖啡,有着东方风格的风情,诞生在号称世外桃源的知名城市苏州,新岛啡塑造了办公室和家之间的优美空间。闲情逸致,聚会用餐,洽谈会商,移动办公.在新岛咖啡,心动的不止是一杯咖啡。


  新岛咖啡有风味突出的各式食品,而且有中西方多种精致的点心和标准套餐。新岛咖啡装潢舒适、优雅,服务亲和、体贴,营造悠然的休闲娱乐时空,格调非凡,注重给予顾客环境体验。


新岛咖啡


  新岛咖啡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可免费使用加盟品牌形象和品牌授权,分享品牌价值。


  2、选址支持:总部提供科学的选址方案与指导,免费对店铺进行审核评估。


  3、开业支持:量身定制开业庆典及促销活动方案,确保代理商开业大吉,赢得满堂红。


  4、技术支持:提供核心技术,保证代理店有足够优势吸引顾客。


  5、宣传支持:在全国各大媒体上大力宣传,让品牌形象家喻户晓,代理商开业就有滚滚财源。


  6、培训支持:专业的培训团队为代理商提供全面的运营知识,即使没经验也可以轻松开店。


  7、营销支持:提供全程指导服务,代理商在运营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向总部咨询。


新岛咖啡


  新岛咖啡加盟优势


  1、管理模式:加盟品牌有行业中比较为统一细致的标准化定制,打造全面的可实施经营准则。


  2、扩大利润:加盟总部拥有独特的优质合作厂商、提供原材料统一配送、减少中间环节、将盈利实现大化。


  3、服务体系:品牌总部对企业文化重视,使得服务团队紧密的结合,优化对客户的服务模式,拥有成熟完整的服务体系。


  4、管理体系:加盟品牌具有严格的岗前、岗中、岗后培训体系、规范的服务流程和制度体系、国际连锁企业组织的构架体系。


  5、形象统一:品牌总部配备室内设计团队和施工队伍、完美体现了亲民化的经营理念、创造出舒适优雅、富有特色文化品味的环境。


  6、独具特色:时尚口味、品种多样、特色突出、创新不断,本加盟是不可复制的轻奢品牌。


新岛咖啡


  新岛咖啡加盟条件


  1、本人或代理人可长期从事连锁店的经营和管理。


  2、要认同品牌的经营理念和品牌理念,要认可品牌的运营模式。


  3、需具备一定经济投资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并有开设直营店的能力。


  4、具有商业成熟,或具有潜力和消费能力的经营场所。


  5、执行和遵守加盟品牌的各项经营管理体系。


  6、具备管理、指导、团结从业人员的能力,以及合格的商业信誉。


  7、对公司目标认可,并愿与公司长期携手发展。


新岛咖啡


  新岛咖啡加盟流程


  1、投资咨询:投资者以电话、传真、网上留言等方式向总部专业的投资顾问咨询相关合作事项,索取有关资料。


  2、实地考察:投资者到总部所在地进行项目考察,并与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


  3、资格审核:总部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4、签订合同:双方确认考察结果无争议,正式签订合同。


  5、缴纳费用:投资者按所选择的投资类型向总部交纳相关的费用。


  6、总部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发授权铜牌。


  7、店面装修:总部为加盟者提供装修指导,与设计指导。


  8、店铺开业:总部持续关注加盟者的经营情况,并给予经营指导与帮助。


加盟步骤
新岛咖啡资讯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260000
您的开店预算

奶茶店加盟排行榜

最新奶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