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世纪饮品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1234-567
当前位置:首页 > 咖啡饮品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 国王咖啡

【国王咖啡】

  • 投资金额:10-20万
  • 所属行业:咖啡饮品类
  • 成立时间:2002.12.06
  • 门店总数:2607
  • 加盟区域:鸡西市、海西州、黄冈市等全国地区
  • 适合人群:自由创业者
  • 经营范围:咖啡
  • 店铺面积:10-30㎡
  • 意向加盟 442
  • 申请加盟:300
  • 品牌好评率 95%
公司信息

浙江两岸食品连锁有限公司

  • 注册资金:3082万
  • 是否区域授权:
  • 公司所在地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204-1号二层
  • 商业特许经营许可证号:暂无
  • 备案企业
  • 企业认证
  • 投资保障

国王咖啡品牌介绍

  国王咖啡的特色经营模式,以特色咖啡为卖点,在市场取得难得成功,以精研的质量,诚恳的态度,优秀的产品,赢得市场的一片好评。成就了国王咖啡在国内市场中超高的知名度。


  国王咖啡致力于中外不同风味的甜品研究,推出了多款甜品美味,即满足味觉上的享受,又可以获得饱满的满足,诸多产品一经推出迅速受到消费者追捧。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口需求自由搭配,获得舒适的体验感。


  现在,国王咖啡文化所带来的美食体验受到越来越多人喜爱,在市场上更是被热捧,为品牌长久发展打下一个牢固的市场基础。


国王咖啡


  国王咖啡加盟支持


  1、品牌支持:可免费使用加盟品牌形象和品牌授权,分享品牌价值。


  2、选址支持:总部提供科学的选址方案与指导,免费对店铺进行审核评估。


  3、开业支持:量身定制开业庆典及促销活动方案,确保代理商开业大吉,赢得满堂红。


  4、技术支持:提供核心技术,保证代理店有足够优势吸引顾客。


  5、宣传支持:在全国各大媒体上大力宣传,让品牌形象家喻户晓,代理商开业就有滚滚财源。


  6、培训支持:专业的培训团队为代理商提供全面的运营知识,即使没经验也可以轻松开店。


  7、营销支持:提供全程指导服务,代理商在运营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向总部咨询。


国王咖啡


  国王咖啡加盟条件


  1、对创业有浓厚的兴趣;具有一定的资金能力;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追求成功的欲望;


  2、具有独立民事行为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化素养;有商业道德,有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服务意识;


  3、认可总部的品牌文化,认可品牌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包括:字号、品牌、标识、管理、形象服务等;


  4、维护品牌商标品牌声誉,提高或者增加不对品牌商标进行侵犯;


  5、有合法手续及合适的经营场所;


  6、具有真诚合作态度,能够接受品牌加盟体系的统一管理。


国王咖啡


  国王咖啡加盟优势


  1、产品优势:产品多元化,除核心主打产品以外,还开发了多款广受消费者喜爱的增值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提升盈利能力。


  2、品牌优势:总部已做好了品牌推广的具体规划,并且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包括电视、广播、通讯、专业杂志和网络媒体等资源,能够在区域市场迅速扩大知名度。


  3、开业优势: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从选址到店内装修、产品设计、促销活动、推广设计等的支持,让投资者实现轻松开业。


  4、管理优势:总部与权威连锁咨询总部一起建立了一套门店运营管理系统、健全的连锁标准化体系,能够手把手为投资者提供从选址建店、开业活动、商品配送、促销宣传到运营管理、顾客服务、人员培训、经营分析、盈利提升等一系列的服务,协助投资者轻松实现系统化管理。


  5、系统优势:总部与国内知名品牌合作建立健全的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商品采购、物流配送、销售管理、盈利分析等功能,让投资者方便实现IT化管理。


国王咖啡


  国王咖啡加盟流程


  1、店面选址:提供选址信息,协助上门选址勘察;


  2、店面装修:营建部进行店铺设计和装修工作;


  3、技术培训:提供店面人员理论和实践操作课程;


  4、运营培训:提供专业店面运营培训和店长领班培训;


  5、上门带店服务:专业运营团队上门开业指导;


  6、促销活动:为门店指定对应促销、营销活动方案并指定考核指标;


  7、护航服务:提供统一的运维服务,简化加盟商操作流程,提高效率,降低成本。


加盟步骤
国王咖啡资讯
我要咨询 (24小时内获得企业的快速回复) (*为必填选项)
260000
您的开店预算

奶茶店加盟排行榜

最新奶茶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