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世纪饮品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1234-567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康心饮料市场表现力如何?加盟康心饮料加盟商能得到什么支持?

时间:2023-01-29 11:48:08 来源:世纪饮品网 浏览:1904

  康心饮料自成立以来,始终注重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无菌灌装自动化生产线,和检测设备,并与多家饮料研究所合作,成功开发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康心”牌大桶水系列、小瓶饮用水系列、“康心”牌果汁系列三十多种产品。产品质量始终处于高标准监控状态,日产量150吨,其生产规模已成为安徽南部很大的饮用水及果汁饮料生产基地。



  品牌能力


  1、美味健康的产品


  康心饮料打造健康、时尚、新鲜、世界性的东方新茶饮文化,是我们的追求。康心饮料运用多年的成功运营品牌经验,再联合营养学家,饮品调配大师创新研制数条热卖明星产品线。康心饮料采取绿色无污染品质保证的原料,现场加工,自然新鲜,美味健康,确保了产品“新鲜度”保证了消费者的“口感度”。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体会新鲜健康的滋味。


  2、专业的研发团队


  康心饮料提倡简单,康心饮料不做人工制造,只将各种自然美味进行创新组合,保证健康的同时让营养更为全面。康心饮料奉行科学,康心饮料根据各种原材所含的营养成份不同,科学地进行搭配,让每一杯果饮都符合现代人群的营养结构,提供更为健康、科学的营养摄取方案。康心饮料研发团队所研发出的每一款产品均需要在直营店进行实验性试卖,并将在所有新品中选择销量很高、消费者接受程度很强的产品进行规整,方可进行全国推广,保障加盟商所推出的每一款新品均是客户喜爱的。



  3、高新技术


  康心饮料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我国社会经济向小康转型的开展良机,瞄准饮品市场,康心饮料以98%纯自然蔬果汁饮品消费、销售和出口为打破,构成与国际市场严密结合的贸工农一体化、产销一条龙的内向型品牌。康心饮料本着“养分群众,惠及三农”的主旨,以“争做高端蔬果饮料行业领跑者”为目的,以“务实、创新、诚信”来运营,以国际高新技术为依托,努力于高端果蔬饮品的研发、消费和销售,引领饮料新潮流。


  加盟支持


  1、整店输出:全方位服务,一条龙式的开店运营模式,让您做甩手掌柜!


  2、品牌资源:强势品牌,免费使用,值得信赖。



  3、区域保护:实行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规范区域开店数量。


  4、产品研发:专业的研发队伍,让您创业无忧!


  5、提供选址:适应广泛,选址容易,指导您选址。


  6、价格统一:统一价格供货,没有中间差价。


  7、经验交流:定期举行经营会议,畅所欲言,交流经营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