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世纪饮品网!
7*24小时免费直拨 400-1234-567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新闻

佳果源果汁饮品店能赚钱吗?佳果源品牌市场竞争力如何?

时间:2022-12-16 10:58:48 来源:世纪饮品网 浏览:1393

  佳果源是佳农食品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佳农,专注于果蔬进出口和国内配送业务,2019年销售额82亿人民币。佳农拥有400多家高品质客户,覆盖世界上70多个国家和地区。借助近10余年的鲜果直采经验,经过2年多的潜心研究,佳果源果汁于2019年5月正式上市。专注果业,更懂果汁,佳果源,专注100%果汁,零添加。



  市场前景


  随着国民全面追求健康生活理念的深入普及,果汁成为国内健康饮品届的新宠。其中椰子水相较于其他果汁更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椰子水富含丰富的电解质,快速补水的同时清爽可口。根据《2022-2026年中国椰子水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显示,椰子水具有天然、健康、口味受欢迎等优点,市场需求持续增长。


  佳果源深耕椰子水品类,力求成为椰子水专家,佳果源330ml和1L利乐包装的100%NFC椰子水在多渠道广泛获得市场认可,在国内销量遥遥领先。据悉,佳果源100%NFC菠萝汁和1L装的泰国NFC椰子水等多款产品均获得iTi所颁发的国际美味奖章。佳果源品牌连续3年当选iTi以来赢取的最高奖项,是同时也是中国大陆果汁品牌首次获此殊荣。


  除此之外,佳果源100%NFC泰国椰子水一经推出便拿下2022年iTi国际美味奖章2星荣誉,获全球知名主厨与品酒师的认可。获此殊荣的同时,佳果源将持续开发推进新品研发,力争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中国果汁市场以低浓度果汁饮品为主,占据74.3%的销售量。纯果汁饮品仅占到了果汁饮品总销售量的5.9%。相比于部分发达国家,中国的纯果汁的市场份额很少。2021年,法国的纯果汁占果汁饮品的市场份额达到91.4,%,英国的纯果汁市场占比达到81.3%。中国的低浓度果汁市场规模在2016-2017年间下降明显,由849.0亿元下降到788.2亿元。在果汁市场的份额也由2016年开始逐年降低,从2016年的73.6%下降到2021年的64%。


  从市场整体趋势来看,低浓度果汁市场下滑,纯果汁市场却增长迅速,可以看出纯果汁的未来可期。如今,佳果源这样的本土新锐果汁品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认可,也是体现出国货品牌的信心和实力。



  企业能力


  佳农食品集团旗下果汁品牌,依托佳农二十多年的蔬果行业经验,寻遍全球270多个种植园优选果品,匠心打造自然天成的果汁。佳果源专注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纯菠萝汁和菠萝系列复合果汁。


  佳果源是佳农食品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2002年,佳农食品集团成立,迅速成长为中国专业的鲜果进口商,通过与全球优质原产地的合作,把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与健康带给中国的千家万户。


  2012年,佳农人跨越重洋,把佳农的第一颗进口菠萝带回了中国。为了找到更好吃的菠萝,佳农人寻访了全球几十个菠萝产区。终于,在中美洲哥斯达黎加的碧海蓝天之间,佳农人找到了那极致的滋味。在这个全球幸福纯净的加勒比岛国,茂密的森林覆盖了80%的国土,5万种生物在这里悄悄生长。灿烂的阳光,纯净的空气,天海相接,白云万里。


  2021年佳果源全新推出100%果蔬汁系列,弥补国内品牌果蔬汁市场的空缺,引领健康饮品消费趋势。刘彦红总经理告诉《快消品》,全新推出的佳果源100%红石榴复合果蔬汁,是佳果源首个100%果蔬汁单品,一瓶包含红石榴、白番石榴、青提、羽衣甘蓝等17种果蔬,果蔬汁含量100%。可口美味的同时,又提供每日果蔬营养。不同于市面上的果蔬汁产品,佳果源100%果蔬汁不添加糖、香精、色素和防腐剂,适合所有人群饮用。



  佳果源在线上线下进行了多维度创意营销。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持续倡导健康创意的生活方式,通过小红书塑造时尚生活方式,联合带货一哥一姐、明星艺人直播进行高效种草转化。在线下,佳果源持续开展各种时尚品牌联合活动及高端特渠宣传活动(上海马拉松、观影团、高尔夫、ChinaJoy、车展、创意市集等),传递天然健康无添加的品牌理念,培育消费人群。